党建要闻

学院党委组织开展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

作者:   时间:2018-05-31 16:04:22

 

5月30日下午,学院党委组织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学院领导班子及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院党委书记江泽清主持会议。



本次中心组学习主要围绕《新时代面对面》第六章“直挂云帆济沧海”相关内容展开。学习中,江泽清结合中国近现代发展、国内外政治形势及经济发展现状,深入浅出地剖析了如何把握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的战略安排。他指出,党的十九大高瞻远瞩地擘画了到21世纪中叶之前中国发展的战略安排,为今后30多年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规划了路线图。面对新的机遇,新的挑战,全院上下要充分发扬“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精神,解放思想、创新思想,积极谋划、努力建设学院的美好明天。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杨宁淮传达学习了市委书记姚晓东同志在全市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上的讲话精神。他指出,学院将认真学习贯彻中央、省委和市委关于推进解放思想、改革开放的部署要求,广泛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讨论活动,在全院上下营造用于革故鼎新、锐意攻坚克难、奋力开拓进取的浓厚氛围,以思想大解放、改革新突破推动学院各项工作更快更好地发展,为在新的起点推进学院全面深化改革、加强内涵发展、提升教育质量,谱写新时代技工教育发展新篇章,凝聚广泛思想共识、汇聚强大精神动力。(院办/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