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要闻

学院召开研讨2019年学院工作推进会

作者:   时间:2019-08-28 17:33:46

 

8月27日,学院召开研讨2019年学院工作推进会。党委书记江泽清,院长、党委副书记朱延华,党委副书记曹国平,党委委员、副院长姜亚群,党委委员、副院长史爱民,党委委员、副院长高恒星,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王国芹,及各支部书记和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学院领导、各支部书记和部门负责人对学院工作报告进行讨论并提出相关修改建议。

朱延华提出要求,一是学院2019年招生录取工作已超额完成招生计划,新学期即将开学,下半年的重要工作要以“精细化”为主题,从抓数量转变为抓质量;二是力求管理上更规范、更高效,让学院更像学校、让学生更像学生、让老师更像老师;三是抓内涵、抓品质建设,提升学院的知名度,领导干部带好头,成为本专业的行家里手,为学院的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江泽清强调,一是继续做好创建文明城市和省级文明校园工作,切实将文明创建摆在学院工作的重要位置;二是学习先进人物,汲取榜样力量,全院教职工要学习王笃田老师舍小家顾大家的精神,振精气神,凝心聚力,为学院发展作贡献;三是继续做好“学习强国”APP推广使用工作,暑期两个月,学院各支部“学习强国”进行比学赶帮学式学习,学院“学习强国”参学率始终保持全市第一,力争继续领跑全市。(高源/文、沈浩/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