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要闻

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作者:   时间:2019-08-28 17:35:04

 

8月28日,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院长朱延华主持会议,院领导班子、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学习。



会上,十位部门负责人代表对照年初制定的工作目标汇报了本部门上半年工作完成情况及下半年工作打算,各位校领导对发言进行点评。



朱延华充分肯定了各部门上半年的工作及为学院事业发展做出的贡献,并结合下半年重点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正风气。学院党委重视正风气,领导干部带头听课、上课,结对班主任共同管理,在全院师生中正风气、行规矩,营造良好是政治生态环境;二是重态度。今年的学院招生情况喜人,学院下半年工作的重点是进行精细化管理,全体教职工要转变工作态度,求实、求精、求细、求新,确保各项工作有条不紊进行;三是勤思考。学院领导干部要勤思考、重学习、敢创新,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创新的成果,推动学院领导工作,凝心聚力创新,为建设更具活力、更显魅力、更有竞争力的技师学院而努力奋斗。(高源/文、沈浩/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