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要闻

学院召开2021年第一次党委中心组学习会

作者:   时间:2021-02-18 18:51:45

1月18日上午,学院在办公楼3楼会议室举行党委中心组学习会。党委书记江泽清、院长朱延华、党委副书记曹国平等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活动。

江泽清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讲话精神。他指出,学院的领导干部要在进一步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基础上,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构建发展格局,把学院的工作置于全市、全省甚至全国发展的大背景下,把握学院实际情况,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将学生的培养与地方、经济产业紧密结合,切实培养可堪大任、能够承担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时代人才。作为学院的领导干部,一是要乘势而上,二是要坚定自信,三是要担当实干。学院要紧紧围绕全会提出的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期间主要目标,切实将“创新”、“新理念”、“新发展”等高频词作为今后工作重点。我们要汇聚全院教职工一心、形成众志成城的合力,进一步加强学院事业发展顶层设计,为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培育更多高技能人才。

江泽清强调,总书记的新发展理念深刻揭示了实现更高质量、更有效率、更加公平、更可持续、更为安全发展的必由之路。我们要把新发展理念贯穿到学院发展的全过程和各方面,使创新成为第一动力、协调成为内生特点、开放成为必由之路,不断破解学院发展难题、增强发展动力、厚植发展优势,加快构建学院新发展格局,为学院“十四五”时期高质量发展开好局,起好步。(李爽/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