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要闻

学院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

作者:   时间:2021-02-24 18:52:17

2月24日下午,学院党委召开2021年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曹国平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副处级以上干部参会。

会上,曹国平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苏淮技委[2019]3号)《江苏省淮安技师学院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意识形态工作的意见》全文内容,并结合《江苏省淮安技师学院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目标任务,对学院全年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他指出,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2021年,学院将进一步加强意识形态工作的组织领导、阵地管理、队伍建设,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理论教学,进一步形成意识形态工作的强大合力。他强调,会后各部门、各单位要将会议精神传到每一位教职工,不折不扣地落实好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书的各项任务。

学院党委书记江泽清指出,全院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和现实紧迫性,强化政治意识、责任意识、阵地意识和底线意识,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各单位、各部门要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主动权、话语权,切实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书的各项任务,进一步加强网络意识形态安全管理,规范用语,完善网上舆情监测,营造风清气正的网络环境。学院要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不断坚定全体师生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努力培养好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李爽/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