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动态

百年奋斗路,启航新征程

作者:   时间:2021-07-08 15:48:38

组织生活会是中国共产党在长期的革命和建设实践中形成的优良作风,是党加强自身建设的重要方法之一。2021年7月5日上午9点,环境工程学院党支部在12号楼会议室召开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

首先,全体党员共同观看了《记忆100第一集辟一条光明的路,再次学习了我党早期领导人之一瞿秋白同志视死如归的革命气概。



接着,党支部书记姚斌同志汇报了2021年上半年党支部的工作及学习情况。上半年,环境工程学院党支部在学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坚决执行“三会一课制度,共召开支部大会5次,集体上党课2次。搞好党风廉政建设,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全面落实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坚持每日学习(登录学习强国和手机党校)等。


第三个议程就是全体党员针对本次学党史活动谈体会、讲收获、找差距、说不足。每个党员同志都分别从各自的成长经历、工作实践、学习方式方法等不同角度畅所欲言。通过这次学党史活动,更加坚定了信念,做到了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在工作中将担负起历史责任和担当,立德树人,教学报国,为把淮安技师学院建成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技师学院而努力工作。

最后,副校长史爱民同志做了重要讲话。他从四个方面进行了总结,对环境工程学院的全体党员提出了新的要求和努力方向。


信息来源:环境工程学院

文字:王海霞 | 摄影:王静 | 编辑:胡天琦 | 审核:张玉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