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要闻

学院召开2021年第二次党委中心组学习会

作者:   时间:2021-02-24 19:57:36

2月24日下午,学院在办公楼4楼会议室举行党委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在党史学习动员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党委书记江泽清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副处级以上干部参会。

江泽清表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这次党史学习教育,是党的十八大以来的第五次党内集中教育,又恰逢建党百年的重大时刻,“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具有十分深远的意义。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阐明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和工作要求,“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这内涵深刻的十二个字,对我们进一步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江泽清强调,党史文化本身体现出鲜明的意识形态属性。学习党史国史是共产党人的必修课,也是打造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的必修课。学院要精心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推进内容、形式、方法的创新,不断增强针对性和实效性。立于历史的交汇点,我们要瞄准2035远景目标规划,立足学院“十四五”规划安排,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深刻认识错综复杂的国际环境带来的新矛盾新挑战,深刻认识职业教育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为推进我院在建设成为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技师学院的奋斗征程中更上一层楼而不懈奋斗!(李爽/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