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要闻

学院教师应邀赴市热电集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4-12 15:35:05

据淮安日报4月9日消息,市委宣讲团成员、江苏省淮安技师学院思想政治教育高级教师聂玉洲为淮安市热电集团党员干部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


聂玉洲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史》为题,围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四个方面,做了系统、深刻、全面讲解。大家纷纷表示,报告主题鲜明、视野开阔,既有理论高度,又通俗易懂,是一堂内容丰富、提振人心的宣讲。大家将以此次宣讲报告会为契机,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握主题主线,加大宣传力度,推动工作落实。努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强大动力,转化为推动集团高质量发展的精神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据了解:市委宣传部党史宣讲团成员由市属各单位推荐,市委宣传部考核产生,下一步聂玉洲老师将按照市委宣传部统一安排赴淮安卫生健康委员会等单位进行党史宣讲!

融媒体记者 杨春阳 通讯员 李叶林